梓都洛雨

【子博】

放上来的所有设定不允许私用

【杂谈】大选之际

“听我说,饭前你只能点一份甜点,要是你吃完之后主餐还没上来而你还觉得饿的不行的话,你才能再点。”

“该死的独裁者,万恶的吝啬鬼。”西德跟在他的后面穿过人群,随他入座落地窗前的餐桌。

他对着为他拉开椅子的侍应说,手指点点坐在他的对面,衣冠楚楚,举止优雅地翻看菜单的人。“就是这个混蛋。他可是这个国家最大的毒瘤,选他上首相我们迟早跟着完蛋,他可是一个善于压榨员工的上级,你知道我们喊他什么吗?吸血蛭!”

“所以我没有投票选他。”

而侍应生不可置信地盯着他,咽了咽口水,呆愣地开口:“我……选了……”

约萨法特打了个响指,优雅地合上菜单。

“您可真是个明智拥有远见的年轻人。”他迷人地笑着,双手交叉托着下颚。

“为什么还不告诉这位明辨事理的先生你要点的甜点呢?斯特林少校。”

“混蛋,我已经不是你的下属了!”西德圈起巧克力慕斯,把菜单丢还给一边的侍应生。“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你也不再能像个高高自居的上位者一样向我施法号令了!”他用脚背去踢对面人干净整齐的裤管,而约萨法特只是笑着纵容他这样。

“很快就不是了,唱票结果出来的那天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小强盗就要自食恶果了。而且对于你这种任性不礼貌的小鬼,我想用什么语气跟你说话就用什么语气跟你说话。因为整整四年来,你一点成长都没有!”

“嘿,你想知道什么是任性不礼貌吗?”西德坏笑着眨眨眼:“你这个爱出风头的臭家伙,奔三还没女友的老头子。”

他眯着眼睛,似乎在盘点着更加恶毒的诅咒。

“你这个欠揍……的抖S!大懒人!天啊,这个国家在你手下迟早完蛋!”

“那就和我一起完蛋吧。”约萨法特哈哈大笑起来,对面前的人伸出手去。

西德拉看着那只被昂贵布料手套紧紧包裹的手,似乎在回忆着白净布料之下道道伤疤的位置。他眯着眼,过了一回儿才伸手轻轻和对方的手击了个掌,然后马上缩回去。

“好啊,反正我也无处可去了。”西德拉撇撇嘴。“请多指教啊,未来的首相先生,我很好奇这个国家将怎么毁在你这个混账的手里。”

“你该庆幸这些天你没有在我手下工作,不然我一定会举报你侮辱上司的。”

“嘿!这是假公济私!况且你以前从没这么做过!”

“那是因为之前的我没那么严厉。”

西德白了他一眼,喝了一口奶盖红茶。

“那明明是因为你之前很懒吧!”

“哦。”约瑟法特说着,低垂着眼睑,用食指摩挲了一下玻璃杯口,态度无不诚恳。“请原谅?”

“啧”西德很不耐烦地回应。

“我才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