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都洛雨

【子博】

放上来的所有设定不允许私用

【杂谈】懦弱论

约瑟认为西德拉是他的责任,在霍尔达纳死后,他与对方唯一的联结就是西德,而从工作上来讲,他与西德实际上的唯一联系只是上下级,甚至到最后对方退出军部,他们连这仅仅一点的关系也没了


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为那火红色长发魂牵梦萦的人是他,而到最后将零散的美梦强行东拼西凑的依旧是他,并没有遵守约定在西德第一次使用奥洛尼亚的名单时就杀了对方的人还是他


那是因为他该死地做不到,因为自己那该死的软弱,并一次又一次,总是如此

 

在当初,西德拉将他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约瑟的身上,当初还仅仅是个上校的他。西德在某些地方简直比松鼠还笨,约瑟总会这样骂着,因为那些小家伙还知道要将过冬的坚果埋在许多个不同的地方,而不是像西德那样只挖一个坑,顺便把自己也埋进去,这是多么的愚蠢……该死的愚蠢。


那红发小混蛋甚至还骂他啥?对的,乡巴佬。明明在那个乌烟瘴气的战场上,他的到来就像是未来的象征——或许也从未想到这个男人还会成为国家的未来?他所生存的世界的未来,而那个混蛋小子,天真地像从前一样,将全部的信念都投到了他身上,成为自己的未来。


上校,他把一切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这就是你当时抬不起手的原因,无法让那跃动指尖的蓝色电流像惩戒一样地将他变成焦尸。你无法诚然地面对那绿色的眼睛里充满空洞,你无法接受那耀眼的红色长发因为沾染硝烟而黯然失色……所以你负担起了对方的一切,因为他哭泣地喊着你的名字,无助地希望你对他负责,发出典型的无知小鬼的发言。


从那天起,你就知道,如果你失败的话,他就一无所有了。


所以,请努力地挣扎着,活下去,在这个漠视人命的操蛋时代。

评论